close

60738d0aed52718fimages

食靈漫畫

之前我是衝著百合漫之名去租書店租了三本食靈漫畫,但看過三部後都沒有看到什麼百合,加上故事實在沒甚特別,就無興趣再租後面的看了。

後來在網上看到別人都說,動畫比漫畫好看,就先下載了。但因為知道是個悲劇,就一直想看但又不敢看了,就這樣放到這個中秋假,終於敢打開來看第一集。一看就停不下了....好悲,好悲呢。看後心情都鬱結,還是提開電腦寫寫感想吧,看完佳作之後的心情應要記錄一下,這是值得記下的心情。

 

食靈1

開錯了檔嗎?

打開檔案,看到兩個帥的男女主角在打妖怪哦?不是神樂跟黃泉嗎?我開錯了檔案?還是下載錯了?但是在打妖怪哦,妖怪---食靈,應沒錯。先看下去吧,或許這群人才是這套的主角。

看到第一集最後大家都在下水道休息時,以為就這樣完結,誰知有個人跑出來秒殺。

噢!出來了!原來這群人只是小角色!

 

0002._酷網-第02_ 憎之流露_221466

 

神樂出場了

接下來神樂終於出場了,出場時就和漫畫出場一樣,已經很會打了麻。這時我以為時間點應該是黃泉黑化了很久的日子。但看到最後才知道這一刻她原來還未知道黃泉的事。

 

0002._酷網-第02_ 憎之流露_5273520002._酷網-第02_ 憎之流露_761352

 

這個再次見面也太.....心痛了吧!

 

打妖怪後神樂不停打手機,心想打給誰哦,原來是黃泉...

這時我以為黃泉是失踪了很久再次出現的,所以覺得很怪,還留有手機嗎?這個疑問到看到最後幾集才明白,原來是剛失踪..就再遇上了。幾小時前還是廢人的黃泉,就以這種形式再出現,也太震吧!

 

vzo6jv34129g  

 

中段兩人的生活情節述描就是好看的關鍵

 

   

中段兩人的相處,是很快樂的,這些生活的細節描述,看了才會覺得結局真的很悲涼哦,兩人的關係真的很要好。這麼好的兩人,讓人覺得一直這樣就好了哦。

 0008._酷網-第08_ 復仇之路_1273459

 

黃泉的一生也太悲劇了!

重頭到尾,黃泉的一生可能只有在遇上神樂的幾年是幸福吧!父母被殺,活在不被認同的家族,一夜間所有都失去,養父,房間,刀,還有和神樂一起住的家。只餘下她最後的寶物。

那種恨真的大到可以把  冥姐殺了

 

0009._酷網-第09_ 罪之螺旋_960039

黃泉還不夠倒楣嗎?

動畫的編劇,好像還嫌黃泉一生不夠悲,竟然還被三途河打至話不能說,動也動不了。原本是照顧著神樂的姐姐,一夜間再醒來就變成廢人,還是妹妹來幫忙一切。失去所有能力,也失去所有人,就只餘下她的寶物。

 

0009._酷網-第09_ 罪之螺旋_1009972   

如此令人心碎的一幕

這一幕看到我差點掉眼淚,是神樂對著黃泉的哀號!這番話神樂內心的悲鳴是如是傷人心,為何要對著快要崩潰的黃泉說?叫人如何受得了。可憐的黃泉還要一聲也不能響,還要用她動不了的手安慰神樂。神樂哦,那時實在太不成熟了。

0002._酷網-第02_ 憎之流露_1164396

之後只有一個字「虐」

最後兩集,就把之前兩集的時間點弄清了,一切的變化原來只是一瞬間,不見一會兒,最愛的姐姐就變成這樣了....到處殺人,還連自己都一刀刀砍下來。

 

0010._酷網-第10_ 悲劇幕后_11908600012._酷網-第12_ 祈焦_740618  

 

沒用的紀之

 

黃泉的黑化也太恨了,第二集看到她回答紀之在那時,用舌頭一面舔一面說,那時還沒想到那些血就是因為那個膽小鬼紀之因為沒動手殺她,讓她虐殺了一騎的血!

紀之真的太差勁的沒用男了,最後就這樣擲下器具,把殺黃泉的責任,殺黃泉的悲痛,留給了神樂! 一個大男人,竟然沒勇氣去及承擔這個悲痛。

 

1 

不是肉體上的痛而是心痛吧

 

黃泉一面刺一面說如何殺光了身邊的人....聽到人很心痛.....(我指觀眾在心痛啦!)

0012._酷網-第12_ 祈焦_849305

 Will you kill someone you love, because

 

of love?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jab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